close

TDA_1.jpg 

TDA_2.jpg

※ 映後講師:高鳳仙 (台灣高等法院法官、監察院監察委員)

<Q1 請問導演的拍片動機是什麼?>

李淑經導演我覺得在韓國電影中女性的角色總是千篇一律,所以想要嘗試拍拍看不同的女性角色!

 

<Q2 這個題材是從哪裡來的呢?>

李淑經導演離婚對我來說並非題材,我真正想刻劃的是,一個重生的過程,就像從一場大病恢復。而且我也有離婚的經驗,所以其實有相同的心路歷程。

 

<Q3 導演的女兒正值青春期,拍了這部片,對於自己未來的婚姻的想法是否有因此受到影響?>

導演的女兒權叡玲:雖然未來存在許多未知,但我並不會特別害怕。

TDA_3.jpg  

<Q4 電影裡主角都有小孩,所以特別好奇導演是如何看待孩子在女人生命中的位置?>

李淑經導演目前的女性面對孩子都有不同的方式,有些人將孩子緊緊地抱在懷裡,而有些人會和孩子間保有距離和空間,而我較屬於後者。

 

<Q5 整部片子是沒有音樂的,直到最後一幕音樂才開始,導演想透過最後的音樂傳達什麼訊息?>

李淑經導演這部片子我只單純運用了生活中的聲音,想要表現出真實的感覺。本來沒有特別想要置入音樂,而是一個偶然的的機會加入音樂發現效果不錯,才決定保留。

TDA_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mwff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